八十八张嘴

【瞳耀】星星掉下来了

年龄有私设
ooc属于我
他们属于彼此
私设展耀他妈小名叫桃桃

————————————————————

白羽瞳做了一个梦,梦见他在宇宙中和星星玩耍。星星一闪一闪的,消失又出现,隐匿又相遇,乐此不疲的与白羽瞳玩着属于小朋友的游戏。

“星星,星星你会说话吗?”白羽瞳不停的戳着星星,好似在找他光亮的开关。
“…………你希望我会说话吗?”
“星星你真的会说话!”

“星星你会跳舞吗?”
“……”星星闪了闪,随着动听的音乐律动。

“星星星星,是不是我说什么你都能做到啊?”白羽瞳兴奋的说到。
“那,你可不可以和我一起回家呀,你以后当我一个人的星星好不好啊”
星星没有说话,只是闪烁。

白羽瞳今天要和家人一起去医院看望展阿姨。展阿姨和展叔叔是父母的挚友,虽然小小的白羽瞳还不懂挚友的意思,只是从妈妈那里听来一耳朵。

“羽瞳啊,你要看看小宝宝吗?”展阿姨亲切的问到。
“唔,要啊,谢谢阿姨”
展阿姨抱着熟睡的小宝宝递到了白羽瞳面前。当白羽瞳想要戳戳宝宝的脸时,宝宝的睫毛颤了颤,缓慢的睁开了圆圆的大眼睛。
“阿姨阿姨,宝宝醒了!”白羽瞳兴奋的看着面前的宝宝,小心翼翼的碰了碰宝宝的脸。
“嗯,宝宝醒了,诶呀,这孩子竟然没有哭啊,羽瞳啊,看来这孩子很喜欢你啊”
“阿姨,宝宝叫什么名字啊?”
“展耀,绽放光耀”
“诶呀,桃桃,这名字真好,谁起的啊”白妈妈说着就和展阿姨聊了起来。

其实大人们在聊什么白羽瞳根本没有听见,他看着展耀的眼睛,仿佛看见了银河,看见了宇宙,看见了星星。
'星星,你是星星吗,你陪我回家了吗?'
“星星,以后叫你星星好不好啊”白羽瞳轻轻的摇了摇展耀的手指,“既然你不反对,那么说好了哦”。

在展耀上小学的时候,白羽瞳还一直星星星星的叫着。直到展耀将回家晚的锅甩给了他,害得他被姐姐和妈妈联合教育了一顿。白羽瞳不会知道,展耀是故意的,因为他觉得星星这个名字一点都不能提现他的男子汉的气质。展耀也不会知道,星星与白羽瞳的约定。

他们同居后,这是第一次展耀回来的这么晚。浑身酒气,被人架着回到了家里。白羽瞳气到咬着牙对送他回来的人说谢谢,也只能先把展耀先收拾好,以防起来的时候不舒服。收拾好后,白羽瞳环抱着展耀,仿佛只有这样,他才会是自己一个人的。
“诶,展耀啊展耀,你以后只做属于我的星星,好不好?”



迷糊中,白羽瞳仿佛听见了童年梦里星星的声音。
“好”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