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八张嘴

是你4【凌李】【狗带cp】

——————正文

 

早上七点的太阳叫醒城市中的人们,不过市刑警队里的人民公仆们却是一夜无眠。

技侦组的警察们七倒八歪的趴在办公桌上,面前放着成山的纸质案件档案,而有些人面前的电子档案更是晃得这些修仙的警察们眼睛疼。

 

 

“找到了!”一声低沉而又沙哑的声音响彻了办公室,顿时整个空间的人们就如同见到太阳的向日葵,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声音的来源望去,更有不少人直接冲到了那台电脑面前。

“找到了一件相似的刑事案件,在美国的C市,但是这起案件其实是横跨两个州的大案。”李熏然盯着案件撕扯着自己的声音。

“这起案件的凶手虽然抓住了,但是他的背后其实还有一个人,一个逃逸了的魔鬼。魔鬼这个评价是当时负责此案的警察对他的评价。”整个办公室的人都突然觉的有点冷….

“李队,既然案件找到了,我们先喝口水吃早饭然后再加紧分析这几起案件吧”同样沙哑的声音响起却令所有人轻松了不少。

“好吧,暂时休息”

 

 

李熏然将资料收拾好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刚准备给子遇打电话说帮忙带早饭。早饭就自己进来了。

“爸,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就来上班了”

“案件查到了么”李局长用威严的声音说到

“查到了,是美国的一起…..”

“先喝点水吧,既然找到了就不着急。”李爸爸打断了熏然的话

“这是你妈让我给你带的饭,哼,我都跟她说了少一顿饿不死你这个小兔崽子的”不过这口气到没有那么的严厉了

“嘿嘿,替我谢谢咱们的母上大人啊”李熏然抱过早饭就准备吃

“哼!”

“emmm…..也谢谢给我送饭的父皇啦”李熏然朝着父亲露出了一张笑眯眯的脸

“赶正式上班前赶紧吃完,一会就去分析案件”李局长说完就从办公室出去了

 

 

早饭过后,办公室里的李熏然仔仔细细的看着美国的那起案件。

那起案件在美国被称之为“Samle的绑架案”

这起案件中总共死亡两人,死状却是各不相同,第一个人是被人窒息死,被食物噎死的,法医在死者的胃部发现了大量还未消化的食物,那些食物足以撑死一个成年人。

第二个人死于性窒息,被人发现时全身赤裸,整张脸呈现出一副极乐的表情。

这两起案件中的死者身上都有一朵罂粟花,也有一张送到警局的挑衅信。

挑衅信中的内容与这次寄到警局的信不管是内容还是理由以及凶手的嚣张程度完全不一样。

“Samle”信中所说的理由是因为信仰,而信中的凶手并没有那么嚣张。

‘也许…是因为samle这起案件是其背后指教者的第一次犯案?’李熏然想到

“samle的绑架案”案情分析中详细描述了凶手的信仰——倒十字的撒旦教

此案虽然缉拿了真凶,但是其背后指教者却并未找到。只知道其与凶手是在通过网络认识的,而且似乎是其先寻找的凶手,是个华裔。代号:Samle

‘这个人到底是怎样找到凶手的,又是怎样指导凶手实施杀人计划的?他这么做,到底是为了什么…..’

 

 

会议室

“相信大家都已经看过‘samle’的详细案情分析了”李熏然双手托着腮沉声到

“李队,‘samle’的案件中,背后始终有一个没有被抓到的人,而且这两起案件是在是太相似了,你们说,他是不是来到中国了啊……”小刘慢慢的说到

“安木木之前的两位死者的尸检报告出来了么”李熏然并没有直接回答他的问题,而是另外的一个问题。

“出来了,与猜测的一样,两位死者的身上都有一朵彼岸花,但是不同的是他们的彼岸花并没有安木木的那么小”技侦组的小王回答到

“小刘,虽然这两起案件的相似之处非常多,但是无论如何再没有确定的证据证明此案的背后有人在指导的话,一切就都只是我们的猜测而已。”李熏然向小刘点了点头

“现在,a组去继续侦查线索,b组协助。无论能否找到背后的人,一定要记住,性命才是最重要的。行动!”

“是!”

 

 

下午两点

傅子遇推开李熏然的办公室,将一份尸检报告直接扔在了他的办公桌上,并一屁股坐在那张一看就是假红木的桌子上。

“这么快?”李熏然拿起了那份尸检报告挑了挑眉

“诶,你以为我为什么来啊”傅子遇毫不客气的怼了回去。

“有进展了么”

“啊?什么?”从报告中扯出头的李熏然茫然到

“我是说,案件有进展了么”

“你看看,你有没有认识的谁对心理学比较擅长的啊”说着,李熏然从抽屉里拿出了那份挑衅信的复印件。

“求我啊?”傅子遇咧了咧嘴

“是。求你了,傅哥哥”李熏然发动了鹿眼光波

“停停停,别这么看我,一身的鸡皮疙瘩。我想想啊”傅子遇还夸张的搓了搓胳膊

“我大学室友,就我上次给你说的那个,一院院长”

“啊?一个肝胆科的院长能对心里学有什么研究啊…..”李熏然听完后并没有太开心

“你调查他?嗯?从实招来!”傅子遇眯了下眼睛

“没有!我….只是….好奇究竟是怎么样的人才能做出好吃的红烧狮子头”李熏然低着头结结巴巴的回答到。

“算了,你不愿意说我也就不问了,不过我可告诉你,这凌远是个天才,16岁考上我们学校,和我同级,年年奖学金的大学霸,至于他对此案的帮助嘛,明天我约他出来带你去见见你就知道了。”

“哦….”

“好了,头抬起来干活了李卷毛同志,我先走了”说完,不等李熏然踢他下桌,直接就拍拍屁股从办公室飞了出去。

‘你才卷毛!你全家都卷毛’

 

 

 

——————————————

等了一晚上没有抢到穆穆的无料,桑心。不过这次我粗长了!

不出意外下一章凌院长就能上线啦。虽然谢晗还遥遥无期。不过也很近啦

 

关于samle是我在网上查的,是堕天使之一,我认为比较符合我给谢晗的设定。

Samle是让人类灵魂堕落的天使,在他的世界中满足人类的欲望。

而谢晗在这两起案件中也是这样的一个作用,以及他心中对其白月光的渴望。

反正,只是我懒的再去查除九大堕天使之外的堕天使了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