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八张嘴

是你3【凌李】【狗带cp】

一点关于年龄的碎碎念,李然然30,傅子遇32,凌远30, 谢晗35

不敢挑战年下的我………

————————————————正文

B市刑警队

“李队,安木木事件的现场数据及照片已经整理好了。”

“知道了,傅子遇会负责此次案件的尸检工作,你带他去进行案件交接。”李熏然点了点头后向傅子遇朝小刘的方向努了努嘴,示意傅子遇和小刘一起走。

 

 

到了办公室后,李熏然直接走向贴满照片的白板前。突然,有一张照片吸引了他的注意力,那是在一张肉色背景下盛开的彼岸花。李熏然拿起电话就拨向了a组,直冲主题

“彼岸花是在尸体的哪个位置?”

“李队,在尸体的左侧的锁骨附近,花很小,不是一般人能轻易文上去的”

“知道了”

李熏然在想究竟是什么人才能在锁骨上文上那么小的花,甚至在他第一次去现场时还逃过了他的眼睛。此时的他拿起电话拨向b组

“去查全国范围内文身技能最好的人,再调查他们与彼岸花的联系”

“是,李队”

 

 

中午,有人推开了李熏然办公室的门,是傅子遇。

“你们交接手续办的这么快啊”边说变向饮水机走去

“没办法啊,这次的案件这么棘手,越早交接越才能早干活嘛” 傅子遇看了看表,接过李熏然递来的水。

“走吧,去吃饭,这都12点了”

李熏然笑了笑说到“不是说要越早干活么”

不过话说回来,他也确实有点饿了

“走吧,今天我做东,请你吃食堂。”

 

“我们警队的伙食还是不错的吧”李熏然自豪的说,毕竟这次他可是点了镇堂之宝的红烧狮子头。

“恩,是不错,但比起我大学的室友来就差了几分了”

“怎么可能,我敢说方圆十里,没有哪家的狮子头有我们食堂的好吃”李熏然瞪大了眼睛

“你又没吃过他做的狮子头”傅子遇撇了撇嘴“不过嘛,你这馋猫有口福了,我舍友叫凌远,是第一医院的院长,30岁,做饭和大脑一样厉害的人。下次带你去尝尝他做的饭。”

‘有什么嘛,我30岁不也是刑警队的队长了么,哼’不过他也就敢这么想想,毕竟他还想尝尝这传说中的凌院长做的狮子头呢。

“诶,子遇,你看了尸体了么”

“大概瞄了一眼,还没仔细上手呢”

“你尸检的时候注意一下死者锁骨附近的一朵彼岸花,很小,我想知道,那个红色的到底是血还是颜料,毕竟照片里可看不出来。”

“知道了,快吃吧,吃完好回去为人民服务啊李队长。”

 

 

刑警大队的会议室里坐满了人,包括李局长。

“这次案件的性质非常恶劣,明天媒体会来对此次案件进行采访”李局长缓慢的说到。

“c组去接受采访,记住稳定社会安定但是不要将民众当傻子。”

 

“好了,那条给警方的留言你们有没有什么头绪”

“局长,我们在死者的身上发现了与嫌疑人代号相同的花”李熏然紧接着说到

“恩,那么那条留言呢”

“局长,我翻看了近些年的案件资料,没有发现与本案相似的案件”李熏然低下了头

“这些案件的范围是多少”

“十年内本省的案件”

“范围太少,技侦部能腾出来的所有人今晚加班,查看近20年内全国范围内甚至是全球范围内的所有案件,争取找到线索。”既然李局长下了命令,那么今晚的刑警队可有的忙了。

 

 

——————————————————

啊,凌院长终于出现在对话中啦,撒花撒花,毕竟谢晗现在还不知道在哪里浪~

本来想粗长的,但是我还是高估了我自己,我检讨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