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八张嘴

是你【凌李】【狗带cp】

对,没错,是我,入坑这么久,终于要自己挖坑了。文笔渣,尽量不ooc_(:_」∠)_

以下正文——————

B市刑警大队的办公室内,所有人在焦躁的等待最新的情报。
叮铃铃——
“小刘,接电话。”李熏然说到
“你说什么!好的我知道了”小刘缓慢的挂下电话言语中带着些沉痛沉痛“李队,第三人确定已经死亡了”
所有人都知道,这是凶手的挑衅,但没有人知道这是对谁的挑衅。对警队吗?还是对法律的蔑视,亦或是对人命的轻贱呢。
李熏然沉默了一阵说“所有人,分成三组,a组跟我去现场勘察,b组去调取案发现场及附近所有监控,c组分析前两起与这次失踪案的所有相似之处,记住,是所有。”
“是”
“行动”

这是李熏然当上刑警队长的第三年,刑警是他的梦想。为人民服务这句话也许俗气,但这也是李熏然这些年来最好的描述。
B市是临海的二线城市,人口虽没有到稠密,但这些年的刑事案件也不少。在经历了这么多案件,李熏然还保持着他刚开始进警队时的那份坚韧。
李妈妈曾经反对李熏然进警队,怕的就是这社会打磨掉小李同志的赤子之心。不过小李也不愧是老李的儿子,先斩后奏这一招倒是学了个十成十。

到达现场后,一些年轻的警员直接冲向厕所,拦不住

绕是李熏然这个刑警大队的队长,也直皱眉头。
失踪的是B大的校花,此时的她就像被绑在十字架上的耶稣一样,不,也许不一样,至少耶稣的身体还是健全的。
在看到全身被纵向劈开,左边还有完好的肉,可是右边只剩下连带着碎肉的骨架,死瞪着的眼睛痛苦又绝望时,李熏然发誓,这次的场面绝对是他刑警史上最让人做噩梦的场面,放古代能治小儿夜啼的那种场面。
原先等在现场的小警察看到李熏然到后,抓着李熏然的袖子说到“李队,此次的被害人就是B大的校花,安木木,年龄21岁,死于失血过多,曾经……怀过孩子,不过她没有向她的家人说,将孩子送到福利院了”
“孩子的父亲呢?”
“孩子的父亲知道安木木怀孕生子,但是他付不起责任,就和木木一起将孩子送到福利院了。”
“通知被害人的家属了么?”
“通知了……但是没有将现场告诉他们,只是告诉他们安木木死了。”
“这样也好,等案件水落石出再将详细情节告诉他们吧”说完李熏然扒掉了拉住他袖子的手皱着眉继续说到“将现场的所有角度的照片洗出来带回警队,死者交给法医进行进一步的分析。”

押后苦力猴亚猴奔~
李熏然拿出手机,对面的李局长直接说到“李熏然,回警局”然后便挂断了电话。
当李局长叫到李熏然大名时,他就知道,出事了。
“a组,进一步分析现场,我要回局里一趟”
“是”

————————
押后苦力猴亚猴奔~李然然的手机铃声( •̀∀•́ )

hhhh说好两对cp结果第一章只有李然然出场,李然然表示要加鸡腿
谢晗,傅子遇表示在不让我出场我就要吃掉李然然的鸡腿
凌远表示,然然回家吃鸡腿,外面的不卫生
我???哪里不卫生了!

一般父母叫孩子全名的时候就跟孙悟空被念了紧箍咒一样,反正我是这样,浑身一个哆嗦(ಥ_ಥ)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