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八张嘴

不一定写的人设

根据上个凌李的脑洞来的
查了资料发现生物转医学不太现实,不然就是生物医学工程专业,仔细想想还是别给自己挖坑了

基本的背景不会变,就是会在凌远读博期间加上傅子遇(小哥哥真的好好看啊)。凌远喝酒=加buff的设定就是傅子遇发现的,设定凌远与傅子遇关系是铁哥们的那种。这样一来凌远的知己我设定的就是两个人,三牛和傅子遇,三牛在凌远医改时支持他,但是三牛不懂凌远,傅子遇与凌远知己的体现更多的是在读书期间的打打闹闹(设定傅子遇和凌远是舍友但是专业不一样)。设定凌远在遇见熏然前就离了婚。

为了不给自己挖坑跳,也为了减少bug的出现,这里直接设定熏然是当时刑警队的队长,直接负责鲜花食人魔案。在跟进案件时发现此案的相关人员傅子遇,但是傅并不是嫌疑人。

傅子遇的设定则是法医博士,让尸体说话的那种(类似秦叔的专业知识,不是秦叔的体型_(:_」∠)_我没有黑秦明 ̄ω ̄)。傅子遇在小的时候和谢晗竹马竹马,傅子遇在谢晗心里就是白月光,朱砂痣,是无法触及的光。

谢晗,美籍华裔,因为家庭和小竹马的不告而别在心底种下了变态的种子,最终因为在大学时一些事以及对犯罪心理学的喜爱,使这粒种子开了花。

熏然在傅子遇的关系下认识了凌远(为了设定合理点,傅子遇在案件遇到瓶颈时想到了凌远,从而去求助他)。然后然然和远远在经历了我也不知道的事后就在一起了。

凌李线比狗带cp的线更早在一起,凌李在一起后就是破案改革虐狗三件事。狗带cp因为三观问题肯定是不好he的,但是我这里设定谢晗是美国国籍,所以指不定不会死,但是也不太好善后的感觉。狗带cp因为设定的是竹马竹马所以就是狗血的双暗恋的故事。凌李则是一见倾心+日久生情,凌远在经历了一段失败的婚姻后知道熏然才是更适合他更爱他的另一半。

其他没有提到的要么是我没想到要么就跟原剧一样。

一些细节的东西就不想了,反正我现在连大纲都没有,只有一些碎碎念_(:_」∠)_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