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八张嘴

是你5【凌李】【狗带cp】

第一医院院长室
凌远一进门就看见了桌子上的那封辞职信,和辞职信放在一起的还有一串钥匙。这一串昭告主人身份的钥匙上挂着一个已经有点破旧了的史迪仔。
凌远看着那串钥匙失神了那么一会,猛然间他将钥匙快速的扔进了抽屉里,然后打开了那封信。

凌远
我要去美国了,在我看来分开是我们最好的选择。你不爱我,从一开始便是,我都知道,可我不断的劝说自己,说我一定会让你爱上我。我错了,我累了。你我本就不该在一起,你有远大的理想,是,我不理解你。可是我想要的,你也不是给不了我么。
凌远,其实流产那会我就想和你商量离婚的事了,拖到现在直接告诉你有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廖老师。你知道的,廖老师对我来说不只是老师。这一次,我真的撑不下去了。我走了,希望有一天你能找到一个爱你理解你支持你的人,愿我也可以找到愿意陪我的人。
                                                           林念初
                                                      
凌远默默地拿起笔,写下了批准二字。
看着窗外零星飘落的雪花,啧,院长室的空调温度应该再开高点。
拉开抽屉翻了翻,发现奥美拉唑又没有了,只能翻出两片布洛芬,随手就着杯子里不知道放了多久的水送到了胃里。
疼,真疼。

电话响了,苹果的默认铃声,两个几年都从未出现的名字在手机上不断昭显着自己的存在。等电话响了几声后,凌远才慢慢的将手挪过去按下了接听。
“喂,子遇啊”
“诶,怎么回事啊老凌,听你这声音,别是快不行了吧”
“没事”
“要我帮忙么老凌”
“你个法医帮我什么,解剖我么,什么事快点说”
“我这有个小朋友,想尝尝你凌家的狮子头,怎么,给不给面子啊。我可给小朋友说好了,明天就去找你”
“你这不是和我商量,是通知我的吧。还有什么事明天一并解决了。我最近有点忙。”凌远勾了勾嘴角‘这小子,这么多年还这样’
“好嘞,凌大院长,明天你下班后我去接你”
“不用了,我自己开车,你跟着我车后面吧”
“行,给饭吃的是大爷。”

“呐,你也听见了,我明天下班后过来接你。不准加班啊”傅子遇用电话指着李熏然说到。
“知道了,我今天加班行吧,傅大法医”
“随你,反正我们法医这边已经把安木木的尸检报告送上去了,诶,不是说这是连环杀人案么,我看了前两起的尸检报告,感觉从尸体的死法等方面完全没有共同点啊,除了现场的那朵花,这也没别的了啊”傅子遇抿了抿嘴盯着李熏然说到。
“所以才麻烦”
“诶,李熏然。你帮我写个条子申请一下,我要重新对前两起案件的死者进行检查”傅子遇想了想还是觉得再检查一遍更稳妥
“怎么,好不容易忙完了,傅大法医要给自己找活干啊”李熏然瞧着傅子遇勾了勾嘴角
“好好好,知道了,今天加班给你写条子,争取你明天就直接尸检。好了,你出去吧。我还要再仔细对比这两起案件的经过”李熏然头也没抬只是指了指门口,意思明显。
“知道了,李队长。”傅子遇径直走了出去,没关门。
“阿嚏!”李熏然突然感觉有点冷,想着将空调温度调高点。一抬头就发现自己办公室的门大开着。‘啧,这个傅子遇’

————————
写文没有大纲的后果,边写才边发现一堆的bug。廖老师就是廖克难啦,事件就是原剧里的那样,但是我不想写那么多_(:_」∠)_对,我懒。再想要不要谢晗快点上线,反正我没大纲写到哪算哪= ̄ω ̄=

评论(2)

热度(18)